2013/4/18(四) 6W1D

 

今天胃比較沒有那麼不舒服了,可是食慾還是不好,昨天不想吃冰箱裡的東西,

請老公買滷味給我,吃得很開心。今天把沒吃完的滷味熱一熱再加些米粉,竟然

吃幾口又吃不下了,該不會每天都要換不一樣的食物我才會有胃口吧@@?

文章標籤

YouC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3/4/15(一) 5W5D

 

昨天半夜胃開始有燒灼感,原本以為是太餓了,吃了點蘇打餅稍微好了一些,

但今天起床燒灼感更嚴重,吃了些東西有好一點,不過不舒服的感覺沒有完全

消失。查了一下資料,吃表飛鳴可以改善症狀,孕婦吃似乎也無所謂,只好來

文章標籤

YouC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3/4/8(一) 4W5D

 

因為這輩子,我的生理期只有提早不曾遲到,所以即使只遲了幾天,我還是滿有信心:應該確實有孕了!所以我跳過驗孕棒,直接到婦產科檢查。

結婚已經一年多,而且前一陣子才動第三次手術,拿掉巧克力囊腫。醫生說做完手術的半年內懷孕機率最高,若是沒有懷孕,可能就要接受人工受孕,那可是又貴又痛哪。眼看「期限」將至,心裡其實有點焦急。這半年內,努力過幾次都是失望收場,所以我心中的期待,比起其他媽咪應該是多了好幾分。

好不容易捱過連假(不過其實連假診所應該也有開),到了診所,進了診間,醫生完全沒有做事先調查,只是聽到我想檢查是否懷孕,就幫我照了超音波,一照之下馬上斷言:有懷孕,已經5週了。真的很神啊!我自己算算日子,確實大約5週。(原來懷孕時間的算法是:生理期遲到1週=懷孕5週)

文章標籤

YouC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